吊東

特傳<隔岸2>-4

*新訓終於結束啦!
*明天開始要死了(
*突然發現自己很窮
*想買板子(
*這樣就能自己畫書封了(醒醒你不會畫背景
*然後今天字數依舊很少(對不起世界
*OOC注意(


說真的,我小時候……從國小開始到國中,因為很衰的關係,所以一直都沒什麼朋友,唯一會來我家的除了衛禹,就剩下衛禹。
雖然這種生活過久了就會習慣,不過這不代表我不羨慕那些電視上演的,一群朋友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的畫面。
沒辦法,我就是衰,認命。

然後在上了高中之後,莫名其妙身邊多了一群一點都不怕帶衰的朋友,老實說,還是很開心的……只要他們沒有在暑假期間一起揪團來我家說要體驗一下原世界的夏天。

我坐在沙發上,電視裡還是一如往常婆媳大戰重播,我捧著學長給我的茶杯,決定無視我旁邊發生的所有事。
譬如說快要跟五色雞頭打起來的千冬歲,或是很開心看著婆婆跟媳婦快要打起來一邊幫婆婆喊加油的喵喵,或是拿著我家的菜刀問夏碎學長這個可不可以吃掉的黑蛇小妹妹。

至於萊恩?我不知道他跑去哪裡了……啊,廚房那邊放飯糰的盒子動了一下,應該是在那裡。
就在前幾天,他們一群人終於看完了那個什麼真實連接地獄的電影完整出了電影院,背後跟著一長串粽子來按我家門鈴,害我一打開門馬上尖叫掏出米納斯往五色雞頭身上就是兩槍,事後五色雞頭還怪我怎麼把他的伴手禮都轟掉了。

現在是大家都留行送伴手禮是嗎!還有,我真的不會跟你互相推辭三次伴手禮再收下它!先不管這是不是傳統,光看伴手禮內容物我就不會開門讓你進來了好嗎!

「來小弟家作客就是要帶伴手禮!」
伴手禮個鬼!還有我不是你的小弟。

「不良少年難得有心。」千冬歲推了推眼鏡,「這種獄界的惡鬼可以拿來收服做式神。」
……同學,考量一下我是不是真的有辦法把這種東西拿來當式神好嗎。

「喵喵也有帶伴手禮喔!」三個人之中可能是最正常的喵喵又拿出她家族事業的櫻桃一籃,我滿懷感激的收下,這大概是我收過最正常的伴手禮了,只要不去想這一籃的價格一切安好。

最後到的反而是夏碎學長,他從我家窗戶爬進來,執意不走門,「來。」當他笑咪咪的遞出手裡的東西的時候,我反而不太敢接下來。
「呃……夏碎學長,你太客氣了……」這個外表看起來包裝精美的東西應該價值不斐,然後又因為是夏碎學長送的,也就是說,很有可能裡面裝著會危害到我人身安全的東西……
「本來我也沒想送的。」夏碎學長保持著一號溫柔笑臉,「因為小亭不知道從哪裡得來了褚的家鄉要送伴手禮的消息,所以吵著要送你。」

……原來是詛咒體小妹妹說要送的嗎……這樣子我更不敢打開了啊!

「點心盒、快開快開!」黑蛇小妹妹很開心的撲過來,要不是學長在後面拉了我一把,我可能已經被衝撞到這一個暑假都不用過……啊,也不至於,這邊有喵喵……靠,我幹嘛沒事詛咒自己!
「呃……謝謝……」
「書上說只要送了伴手禮,就可以來點心盒家吃光了喔!」

並不能吃光!

我把求助的視線投向學長,沒什麼良心的某半精靈直接轉頭過去,假裝很專注在婆媳大戰上。
騙鬼,他明明就吐槽了很多次那裏面的人眼淚都不是真的。

不過既然學長沒有表示什麼,那應該裡面的東西不危險……?
我小心翼翼的在不打開盒子被黑蛇妹妹吃掉跟打開盒子被盒子吃掉之間選擇了後者,然後在打開盒蓋的一瞬間直接把盒子甩出去。
好死不死,剛好往學長的方向甩。

「靠!」學長手上直接一把爆符長槍出來把從盒子裡面跳出來的東西捅死在原地,沙發上一個大坑在那邊看得我心驚膽顫。
「學長!」
「叫什麼!」學長瞪了我跟在旁邊笑得很開心的夏碎學長,夏碎學長滿臉就是他早就知情的表情非常無奈的聳肩。
「沙、沙沙沙發……」糟糕、被戳出洞了,絕對會被冥玥打死的絕對會!她剛剛才傳了訊息過來說她回家要看到完整個建築物,要是少了一塊水泥她就剝一塊我的皮去補。
「這點小事叫什麼叫。」學長皺起眉頭,好像沙發上那個破洞跟他沒什麼關係。
「還有,沒事幹嘛把食人花塞進去。」他後面這句話是對著夏碎學長說的,後者直接給他一個微笑然後指指小亭。
小亭小妹妹開心的咧開嘴,把地上的殘骸全都舔乾淨,然後咂巴兩下嘴巴,「這個很好吃!」

……原來你也有分好吃跟不好吃嗎……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