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隔岸2>-8

*我要、我要休息半個月

*然後、然後之後就要用短篇的方式寫日常(

*OOC注意

*文筆炸裂

*對不起(


台中的夏天很熱,這個所有人都知道。

……更正,我以為所有人都應該要知道。

 

所以當我在暑假開始後的某一天走下樓發現某隻五色雞趴在地板上裝死的時候,我都想先把人打一頓然後質問他為什麼要放棄人生要自虐?

「西瑞!你在幹嘛!」就算對人生再怎麼絕望,你也不能在大熱天的時候穿著大外套倒在我家地板上啊!

 

「漾!快來看看本大爺的新外套!」地上的五色雞翻了個身轉到正面,把大衣前面那個金閃閃的「幹」字亮給我看。

……好吧,我知道為什麼某個傢伙寧願要穿著這件外套熱死在我家地板上也不要脫掉外套了。

到底是誰設計這種沒品味的東西出來的?是跟五色雞頭有仇對吧?

「現在天氣很熱、你快點脫掉!」衣服上有寫亮晶晶的「幹」字的衣服你還不夠多嗎?為什麼偏偏要挑這一件啊!邏輯呢!都被太陽燒掉了嗎!

 

「不!真正的男子漢才不會被這一點熱氣打倒!」五色雞頭可能真的是燒壞腦子了,「賭上我爺爺的名譽,我今天就要穿這件!」

就說了、不要隨便拿你爺爺的名譽來賭,這些年下來應該已經沒有資本可以賭了吧?

 

「漾漾,你別管那種人。」從旁邊經過的千冬歲睨了五色雞頭一眼,抹了一把額頭上的汗,「他要熱就讓他熱死好了。」

「你說什麼!想打架嗎!」

 

我眼睜睜看著五色雞頭原本想爬起來,然後又馬上倒回地上。千冬歲也很難得的沒有說些有的沒的,哼了聲就坐回沙發上。

「欸……」總覺得是因為太熱了……「不好意思喔,我等等就把冷氣修好,然後就能吹了。」說到修理冷氣,我可是很有心得。

因為每次輪到我開冷氣就一定會造成冷氣故障,請來的冷氣師傅到最後都會自動自發給我們家打折,走前還會說一句:「明天見。」

因為就算今天修好了,明天也是會壞的。後來師傅看不過去,手把手教我修冷氣,接下來的夏天除非我把冷氣搞到壞掉,不然就不會再請修冷氣的到我家裡來了。


评论(11)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