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影子〉-2-

√ooc有

√時間點應該是學長回來之後

√剩下的等想到再說(

帶頭的是個金髮金的很燦爛刺眼的妖精,身後還跟著一堆有的沒有的種族,什麼都有,全都殺氣騰騰舉著武器或符咒來勢洶洶衝過來。

「妖師!滾出學校!」
喔又來了,千篇一律你們還有沒有其他詞可以講?有點新意啊學弟妹們!

「就是因為你,冰與炎的殿下才會遭逢意外!」
學長都回來了你們還在遭逢意外!信不信我一通電話學長就過來讓你們知道他現在整株好好沒死沒傷……喔不還是算了,要是我真的敢這麼做可能會先被學長種到土裡跟那些食人花一起相親相愛。

打消念頭打消念頭,這麼危險的想法快從我腦袋裡滾開。

嘆口氣,其實有點心累。這已經是這禮拜的第五次了,前面四次被千冬歲喵喵他們非常神勇的擋下來殺了又殺死了又死。搞的輔長打電話跟我投訴說最近的屍體很難拼……你去跟那些兇手說啊來跟我說有什麼用!

我還聽說那五次只是來找碴的一小部分,據千冬歲手頭數據顯示,有另外二十七次在出發討伐妖師之前就被黑小雞擋下來同樣殺了又殺死了又死。

所以我說你這小雞沒事為什麼要過來高中部就為了幹掉可憐的找碴隊!

唉,總之現在這裡只有我跟一條參。凡事親力親為自給自足,真的不行就把學弟丟出去把他們撞到噴腸子,妖師掛保證,被撞絕對吐血。

「同學!回來吧!你是被妖師洗腦了!」找碴妖精深情喊話。

「我不會洗腦!」洗個鬼啊要是我真的會洗早就把你們洗成走路絆倒喝水嗆到動不動就去撞牆的衰人!

「學長人很好!」原本躲在我後面盡責的負責發抖的好補學弟突然探頭出來大喊。直接打臉帶頭妖精順便把找碴隊的怒氣值上升一個層級。

……回去絕對種了參……給我在後面安安靜靜當個發抖的參啊!

被打臉的金髮妖精不屑的嗤了聲,「切,被洗腦的太嚴重了。」
就說了我不會洗腦你是會不會聽人話?

我舉起槍,對著一群找碴隊。
「哎,不好意思,死掉的話你們會馬上復活又馬上回來對吧?」米納斯,有新型號黏膠吧?
我聽見她在我腦內輕哼了聲。感嘆三秒果然我的兵器都如此自主。
「所以我要請你們難受個一下……或是兩下……或是三下了喔?」
請你們千萬不要怨我,我被找碴也是會煩的。

因為怕遲到,我沒怎麼客氣,直接一槍出去讓一大坨咒罵妖師滾出去的傢伙直接仆街。

幹的好啊米納斯!

评论(2)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