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影子>-4-

√ooc有

√時間點應該是學長回來之後

√有自創種族、角色

√會越寫越崩壞(蛤

√剩下的等想到再說(



「同學,越級上課是不好的喔。」

這堂課是世界種族與歷史,簡稱種族史,把古今中外所有的種族都拿出來講,上課的老師據說是世界古老的純粹人族,全世界只剩他一個,天天都在到處旅遊,直到最近才被找來教書。

 

其實一開始聽他說他是人類的時候我還有一點感動,媽媽呀這世界原來還是有人類!不要跟我說千冬歲啊萊恩啊夏碎學長啊之類的,他們是火星人,絕對不是人類。

但當他第一次上課就用憨厚的笑容加上不符合他笑容的蠻力把某個鬧場的同學摔出窗外後,我就再也不敢相信這世界上還存在正常人這種生物。

 

「漾漾,摩阿老師是『純粹』的人族喔。」喵喵還跟我科普了一下應該不算常識的常識。

純粹人族的感覺就是像白精靈那樣,沒有跟其他種族混血,所以力量很強,壽命也很長,據他們所說,現在在世界上的很多種族都是純粹人族一代一代混血混出來的產物,就算是個獸王,很有可能血液裡也帶著不知道幾百萬分之一的人族血。

啊不過世界唯一正宗人族就真的只剩下講臺上那一個,再多就沒有了。

 

「對不起。」我馬上道歉,摩阿老師人還是很好的,除了有時候會帶我們去很多奇怪的地方跟奇怪的種族泡茶聊天,在他的課上聽聽種族歷史其實還算有趣。

 

「沒關係。」摩阿老師有一頭純白的接近透明的短髮,還有一雙同樣剔透的像水晶的眼珠,整個人散發出很漂亮的光彩,喵喵說,人族的最大優點就是包容力極強適應力極高,和每個種族都處的來,但也因為這樣,他們融合進其他種族裡沒了自己原本的樣子。

「我們今天可以來介紹人參,同學,你願意幫忙嗎?」摩阿朝著好補學弟伸出手,後者求助似地轉頭看我。

 

「你自己決定。」因為是我把他帶到這裡,所以我才沒翻個白眼放他自生自滅。

「很輕鬆的。」摩阿老師露出親切笑容,「對吧,褚同學。」

我乾笑幾聲,……輕鬆是輕鬆啦……

「學長也當過教材?」好補學弟突然雙眼放光,「我也要!」

「那真是太好了。」

不要盲目跟著我啊喂!

 

是說原來你知道上台就是要當教材的啊。


评论(14)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