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影子>-18-

√非常ooc

√時間點應該是學長回來之後

√有自創種族、角色

√會越寫越崩壞(蛤

√天天日更、日日現做。沒了存稿只好修羅。


 

老實說我實在不應該相信一群火星人聚在一起會有什麼好事。

 

最後我已經不想去回想那段時間,只知道當我們結束午餐的時候,沼澤已經從沼澤變成湖泊……我短時間內絕對不想再看到湖泊了。

我們聊天聊到一半,被摔倒王子炸過來的色馬一邊進行一對一的腦袋精神損害一邊朝我……朝我旁邊的學長飛來。

然後暴怒的學長直接開了個大陣準備把色馬再炸一次炸回去。

問題是不行啊!

「學長你會失衡!」不可以亂來!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我整個人飛撲上去阻止學長把自己搞成冰火二重天的病患。

「褚你放開!」

「不!」

 

事後想想其實還滿像在演瓊瑤。

……靠北,要是被學長知道了絕對被揍。絕對!

 

幸好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是到山王莊,不然我想很快我就會因為腦痛被抬回醫療班。

「他們只是太開心了。」喵喵這樣解釋,「很久沒有大家聚在一起吃飯了嘛。」

你確定他們不是找機會要報仇復仇或是尋仇嗎?把別人店裡搞成什麼鬼樣子!

 

喵喵手腳很快,趁著五色雞跟安因打起來,摔倒王子滿臉嫌惡的把黏到身上的沼澤蛞蝓炸掉、還有阿利跟伊多進行友好交談的時候轉了個移動陣出來把我們全送出蝶館。千冬歲跟夏碎學長好像是臨時有事先走了……在我看來千冬歲比較像是要去蒐集全世界的人參食譜,而夏碎學長是跟著去以免自己吃到什麼神奇的補藥。

 

「你跟過來幹嘛?」我嫌惡地看了一眼不知道為什麼被炸來炸去還能完好如初的獨角獸跟上來,還一直往學長身上蹭……學長折的好!快把他的角折斷!

『幹嘛?跟來開拓新視野啊。』色馬哼哼兩聲,從學長手下保住自己那根發出聖光的淨水器,『我需要為我的美人名錄上多添幾個大姊姊……只要是大美人都好。』

「你最好不要招惹學長,惹不起。」我先警告他。

『三王子的小孩果然是聖品,可惜不可褻玩。』色馬在我腦袋裡若有所思,『對了,褚,你還是趕快把你的腦袋修好。不然腦內連結訊號很差。』

 

……所以說你現在是因為網路不穩在跟電信局抗議了是不是?

我第一次這麼有慾望不要把腦袋修好。

 

「褚,跟上來。」走在前面的學長突然回頭,啊,在我眼裡還是依舊只有那一搓紅紅。

「喔、好。」我應聲,然後往前邁步。結果因為視力差平衡感也差的關係才踏出兩步就往前仆街……可惡難不成真的要走到半路折返回醫療班嗎!

 

我看著視線離地面越來越近,然後一股力道直接扯住我的手腕把我拉起來。

「笨蛋,走個路也可以摔倒?」

啊,學長二度降臨。

我被重新扶正在路上,本來走在前面的喵喵非常擔心地跑回來,「漾漾沒事吧?」

「沒事。」問題是學長你的聲音聽起來不太像是沒事啊啊啊……

「那個、學長……我可以自己……」我可以自己走,不用像牽小孩一樣牽著喔……?

『我也要!不公平!我也要跟三王子的小孩牽手!』色馬在旁邊亂吼亂叫,喊的我腦袋一暈,馬上又被學長扯住,信用完全破產。

「喔?可以?」不用看也知道,學長現在表情絕對是嘲諷笑容外加看著蠢蛋的眼神,「跟好……敢放手你試試看。」

 

對不起絕對不敢放。

我只好被學長牽著往前走,學長的手其實跟我差不多大,只是天生麗質手指就是細長漂亮又白又好看,也許是天天拿著兵器的關係手掌有點粗糙,不過說實話這點小缺憾完全隱藏不了守世界火星人自帶的完美特質啊!跟我這個普通人就是不一樣,兩隻手握在一起反差超大,一看就可以知道哪個是王子哪個是僕人……啊靠,沒事幹嘛把自己當成僕人!

「褚。」

「對不起我沒有在想學長的手很漂亮。」

「呵。」

笑屁啊!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