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影子〉-21-

回到學校之後,毫無意外的,我被停課了。
理由是「漾漾你需要休息。」「漾漾你還是休息會比較好喔。」「褚漾漾你給我馬上回家一趟!」
啊,最後一句是冥玥給我的警告,我隔著手機都能聽到某種武器上膛的聲音……啊啊啊好可怕啊!

「嗤。」那邊那位大老居然還在偷笑!
不過就算學長偷笑我也不能怎麼辦啦,只好洩憤似的在符咒作業上劃一些沒什麼用的圈圈。
「如果你確定那些圓圈有任何用處的話我很樂意放到你身上試一試。」學長只湊過來看了一眼就這樣告訴我。

我當然知道這些圓圈沒什麼用!
我放下筆,拿起學長剛剛「好心」幫我泡的山王莊的茶水喝了一口。

自從全世界都知道我被詛咒之後,我就被各方嚴密監控,各種監控都有,早上起床不用去叫學長了,學長會一腳踢開我的房門把我挖起來。
然後因為不用上課的關係,學長沒做任務的時候就直接把我抓進他房間惡補一些符咒或是有的沒的……說是惡補,我看學長你根本超進度吧!不要超進度啊!

啊說是這樣說啦,別看現在我們好像很和平的樣子,原本他一知道我身上拉里拉雜有的沒的傷已經堆成一座小山快把我自己弄爛的時候,他根本是瞪著我打量我準備把我塞進時間之流裡的凶狠模樣。

『褚,你到底要去過多少地方找過多少次炎魄精你才會知道那鬼東西很難找!』
學長對著我吼。

我怎麼會知道當初就一句「炎魄精很難找的。」就讓學長知道我到底幹了什麼事。之前每次任務找到的藥草或是酬勞得到的藥物都給了醫療班拿去塞給學長用,本來是跟醫療班約定過不要把事情告訴學長的,結果是我自己露了餡。

我只好抱著腦袋縮在床上等學長發飆完把我塞進地底。
「對不起啦……」我又不是故意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只是想要一個健康的學長啊……」

我還記得學長盯著我盯了很久,然後好像很無奈的嘆了口氣,本來揚起來可能要巴在我身上手掌最後只拍在我的腦袋上。
「我現在不是好好站著嗎?」
他把我整個人塞回棉被裡,差點用棉被悶死我。
「現在有問題的是你這個白癡。」

「所以那個詛咒……」
我看學長最近好像都在研究什麼符咒學什麼詛咒學。看書看得很認真,每次都要硬把他挖起來吃藥他才會回神……當中絕對少不了我的犧牲,差點被打死在學長房間裡。
「問過摩阿了,他會盡快趕回來。叫你先把項鍊戴著。」學長哼聲,摩阿老師好像在我被送回來的隔一天就出去了,去哪裡不知道,總之應該是最近幾天會回來。
那條項鍊不用他們說,我一直都帶在身上,有感覺到氣息比較穩一點。那個所謂的詛咒還是一直找我說話,而且好像從我戳了他的眼睛之後就變得比較兇了,我一做夢就會被他瞪著看。看久一點就直接掉進另一個夢境。
夢境內容跟我掉進湖裡的時候看到的一樣。

學長倒在我身上。白色的混著紅色的。散在地上的銀白髮絲。烽云凋戈。學長。學長。學長。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學長。

然後我就被戳醒了,原本應該在學長房間的色馬不知道什麼時候直接撞開我的房門,尖角往我身上戳。
『就說了,這是第一步。』他說,一臉就是他已經算計到的樣子,『讓你睡不飽、睡不飽就好攻略啊!』

你又是哪裡來的奇怪理論!

接著隔天不知道為什麼,連學長也知道我半夜做惡夢失眠。
『還能怎麼辦?直接把你放在大美人旁邊啊。』
「褚,滾過來睡覺。」
我眼睜睜看著學長親手把色馬綁在陽台上然後把我整個人連人帶著被子扔到自己床上。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一大早非常理所當然的在學長房間。幸好床夠大,現在一作惡夢爬起來看到旁邊的人還活的好好的就能比較放心的睡下去。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去探鼻息。
有在呼吸,光是這個就足夠讓我安心。

「對了,學長。」我蓋上好不容易解決掉的符咒課本,「我要回去一趟。」
學長看了我一眼,發出一聲冷笑,「終於決定去交代一下你現在破破爛爛的了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提醒我!
我點點頭,準備等等就出門,「學長,你午餐要吃、午餐的藥也要吃喔。」不過依照這個狀況,應該是不會吃啦,看學長這幾天都要我死纏爛打才肯吃的樣子。

唉……要學長吃藥真的有夠難。

「褚。」學長在我背後突然出聲。
「什麼事?」我回頭,就看見學長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丟了個移動陣在地上。
「欸?學長?」你這是也要跟過去嗎?「你應該沒有任務在原世界吧?」我突然想到,要是沒有任務,學長基本上是整天都待在房間的,根本不會出黑館就跟個阿宅一樣。

學長直接丟給我一個白眼,「過來,褚。」他朝我伸出手。
「……不要。」說是不要,不過我還是動了。每次學長說什麼,都沒辦法拒絕。
一步、兩步、三步。
然後學長在觸手可及的地方。
伸出手,搭上去,學長一用力,把我扯進移動陣裡。

「不要是嗎?」學長笑了。絕對是天要塌下來的前兆,「還不是自己走過來了。」

誰知道不過去會不會被你打到變成渣。

评论(11)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