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歸途>-28-

√非常ooc

√大漾小冰

√人生美好,天天更新

√大綱被我丟到世界的角落了。(於是放飛

√遠離日更影子的吊東正在忙著準備日更歸途。(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還在想要怎麼樣比較好寫出感覺。(到底要找多久的感覺啊你www

√流浪的第八天,花蓮飛回臺北w
喔,蜆湯好喝(拇指

√老實說我已經快要不知道自己的寫什麼了(安詳
還能有十五個左右的熱度真是感謝(合十

因為自私,所以才不想冒任何風險。

褚冥漾最害怕的,還是出錯了什麼,然後在千年之後,再也沒有交集。

『我什麼都不知道。』褚冥漾說,『我唯一確定的是冰炎是穿過千年才到我在的地方……我想再跟冰炎見面……所以,我不想冒險更改過去。』

賽塔愣了會兒,最後還是表示同意地點了點頭。

『一切都是必然。』

褚冥漾扯開嘴角笑了笑,『是的,必然。』


「也就是說,他與您的雙方家族溝通過了……在您不知情的時候。」

「他希望我到無殿去只是因為他喜歡?」冰炎挑眉,他比較在意的問題是這個。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第一個念頭除了苦笑無奈……剩下的就沒了。

「從他的語氣看來,您和他以後還是會見面的。」

而且關係看起來不普通。冰炎心裡翻了個白眼。

這麼幼稚的理由,果然只有褚冥漾才想的出來。

不過……究竟發生什麼事了,讓褚冥漾得回來過去?

冰炎的問題沒人可以解答。起碼現在能解答的人並不在這裡。

「你告訴我,是想讓我……」

「當然是希望您能不辜負他的好意。」賽塔微微一笑如此回答。冰炎與褚冥漾之間的關係雖然與常人不太相同,但賽塔也不擔心冰炎盲目跟著褚冥漾給他的路走,冰炎年紀是小,但很有自己的想法……從他執意要離開燄之谷就知道了……照常理來講,的確是直接連結到無殿會安全一些。

「那麼有關無殿……無殿是個很奇特的地方。」賽塔低著腦袋,似乎對地上的地毯花紋非常好奇。

「簡單來說吧,無殿是個只要金錢就能交易的地方。」

金錢……

「褚小朋友告訴我,他說服了兩族,用金錢換取您被轉移至未來的機會。」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