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有關隔岸其中一篇的情節wwww

我自己覺得很可愛所以就畫一畫放上來了ˊˇˋ

板子快要被收走啦!(充滿害怕

上大學一定要去買!(沒錢


以下節錄片段:

我嘆口氣,「衛禹,你是不是受傷了?」我看他剛剛移動的時候不太對勁,大概是被我推下來的時候拐到了。
「沒事。」幸運同學露出個跟平常一樣的笑。跟何政比起來,同學我其實比較希望你跟我多說一點話,再跟何政說下去我可能會忍不住一槍打暈他,可是這樣就不知道要怎麼把他帶走了。「沒事個鬼。」我嘖了一聲,把他的腳拉過來,治療術法拍上去。來給你多拍幾個,好的快。
他們兩個用一種看鬼的表情看著我。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