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歸途>-35-(完)一點有感而發+大大的愧疚感+可能會有的番外+特別特別大的感謝你們(畫大圓

√非常ooc

√大漾小冰

√人生美好,天天更新

√大綱被我丟到世界的角落了。(於是放飛

√遠離日更影子的吊東正在忙著準備日更歸途。(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還在想要怎麼樣比較好寫出感覺。(到底要找多久的感覺啊你www

√歸途寫完了,接下來應該是要先休息啦,感謝各位這麼長一段時間陪我日更,給我熱度、給我推薦、給我評論。

我是剛開始寫同人的小碰油,也是剛開始在學習怎麼樣把一篇文章「完整」寫完的小寫手,所以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感謝還是有那麼多人願意跟著按熱度到最後。(呃我還是會繼續更新啦不過先休息個七天再說

我知道我寫的不是那麼好,因為連大綱都不太會寫(所以通常沒有大綱這種東西(其實還滿不負責任的

總之就是很謝謝你們然後也辛苦你們了(雙手合十

√介不介意我歸途更新完之後休息一個禮拜啊……(小聲)我想參加暑期比賽想寫寫原創(氣音



冰炎從來沒想過那個妖師學弟究竟是怎麼回事。居然送給他那個有著火焰的銀色項鍊……跟狗牌一樣……可是不可否認,那個狗牌上居然會有他自己的力量感應,連他都不曉得他自己是什麼碰上這東西的。

那個妖師小學弟的眼力的確不錯。

大競技賽結束之後,他們去了慶功宴。他有事所以離開了一會兒,再回頭,已經找不到他那個依舊弱到爆的小學弟身影。

他在外頭晃了晃,可能是他有聽取心音的能力吧……他很快在轉角處發現小學弟正在跟店內員工閒聊。

「客人也有自己的地方了吧。」那隻田鼠說完自己在原世界的辛酸血淚史,然後又唱了首輕快的像童謠一樣的歌,最後問了那個小妖師這個問題。

冰炎忍不住停下腳步去聽。就站在黑髮少年背後。

少年露出了呆傻的表情,想了想,最後很遲疑地點了頭。不知道為什麼,冰炎自己也不知道理由,他鬆了口氣。褚冥漾有了自己的地方了。

他想著,然後假裝自己剛從走廊轉角彎進來,朝著黑髮少年喊了聲。「要走了。」

等到少年踉蹌追上,他才又邁開腳步。

有了自己的地方嗎……

『以我的名字……祝福,你會剛強、正直、無畏並且不會迷失。』冰炎腳步稍頓,輕聲默禱那句連他都不知道從何而來的祝福話語。

直白的祝福一點都沒有他的風格。感覺就像是他從另一個人身上學來的一樣。

會是誰呢。

 

後記

好的這裡是又來禍害人間的吊東!我想先聲明,歸途本來應該叫做「冰炎養成日記」或是「褚爸爸育兒心得」之類的。是傻白甜!絕對是傻白甜。(問題是沒人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腦抽了,非常自不量力的就寫了歸途。還非常老套的穿越時空,繼續虐漾。(

最開始的發想其實就只是原作有一段,漾跟田鼠在閒聊時說的:客人也有自己的地方。的那裡。其實真的只是很小很小的一個地方,不過我就是有種漾好像真的回到自己家的感覺(當然不是實質意義上的家啦

總之,很希望他們會是彼此最後能回去的地方。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對不起這個明明可以寫到十萬的坑,居然只寫了四萬多就想結束……不過反正我是寫完了!以上只是我個人習慣性的自暴自棄(安詳

然後很剛好,在更新歸途的過程中我跑去旅遊了(所以才會看到有那麼多篇根本是來亂的一樣,因為車上一顛一顛的真的很難碼字(會暈車的傢伙

不過每天顛著晃著還是把我自己想寫的東西寫完了啦。寫歸途的時候,應該是想寫一種不管他們人在哪裡,有彼此在的地方,就是家的感覺。



评论(7)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